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青年行,携手共同抗疫情”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4-19 16:24:47

 

 

       415日至17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188名积极分子开展“疫情防控青年行,携手共同抗疫情”主题活动。

      活动中积极分子身先垂范,率先做到垃圾下楼,爱护公共卫生,宣传防疫知识,主动参与各项志愿服务。积极分子积极贯彻“博学笃行”的观念,倡导弘扬疫情防控下我校学生的健康风尚、健康素质,带头端正学习态度,坚持每日教室上网课打卡制度,同时劳逸结合,网课之余充分利用学校休闲活动场地和手中的锻炼器材,开展、参与跑步、打篮球、跳绳和羽毛球等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同心战疫,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线,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此次主题活动,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责任与担当,起到了以点带面的作用,打造了校园独特战疫风景线,展现了疫情之下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共抗疫情,党员先行——学生第五、九、十党支部联合在行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