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 党委职责
· 组织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委职责

 
部门简介
时间: 2018-10-28 23:16:50

党委办公室的主要职能是围绕学 中心工作,通过综合协调、督促检查、调查研究和信息工作等,为党委领导决策及实施决策服务,为 内各部门服务,为全 师生员工服务。其主要工作内容是:
一、负责接收、传阅、保管各类上级来文和校内各单位呈报文件、材料,并根据校领导批示意见督促落实有关事项,同时负责党委文件和有关材料的起草和印发;
二、负责安排党委召开的会议,做好会前准备、会议通知、会中事务和会后落实工作;
三、完成党委交办的各种任务,处理党委日常事务,做好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等。此外,党委办公室承担着学校信息和调研、保密、维护稳定和国家安全等的日常工作。
四、完成每学年的党员组织培养、党关系转接工作。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