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3   来源:    阅读:

2019年10月21日,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以多种方式观看反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此次活动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

学院党委要求师生党员充分利用手机、网络、电视等传播载体,采用多种方式学习观看。没课的学生党员到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

《榜样4》通过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现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人物的壮举震撼人心,榜样人物的奉献精神感人落泪。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学习工作中一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进取,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