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13   来源:    阅读:

新生军事训练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有重要的作用。9月8日,伴随着嘹亮的军歌声,学院2019级1900余名新生为期14天的的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教官认真负责。军训教官们在军训过程中时刻保持良好的形象,严格要求、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生军训工作中。

训练活动丰富多彩。广大新生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拼搏训练不掉队”的精神,军姿、队列、齐步、正步、军体拳、内务整理等预定训练科目均达到了军训大纲要求。训练间隙,各训练方队拉歌时,《团结就是力量》等爱国主义歌曲响彻校园。训练结束后,经检查评比,新生宿舍实现整洁有序。

领导老师关怀备至。军训期间,新生辅导员每天坚持到训练场了解所带学生军训情况。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到操场看望军训学生,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勉励大家在军训中锻炼意志品质,强魄体格,展现农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训效果显著。14天的新生军训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磨练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坚强毅力,增强了身体素质,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开启大学生生活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