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    阅读:

9月17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做动员讲话,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芳主持。

李爱民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推进会精神,着重介绍了学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对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四点意见。

李爱民代表学院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根本任务”,深入贯彻“总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相关部署和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结合学院实际,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坚持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结合,与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充分结合,与扎实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完成今年任务目标充分结合。三是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坚持学习教育深,调查研究实,检视问题真,整改措施硬,以多种形式统筹安排推进主题教育。四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增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炜中介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

王芳在主持讲话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开展提出要求。她希望全院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统筹规划、科学安排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本岗位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不打折扣,落到实处。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处级干部教育学习为重点,以全面推动学院11个党支部建设为重心,在全体党员中持续开展。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努力取得最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