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8   来源:    阅读:

根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7日下午,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126会议室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重点领会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重要思想。学习中,2名党员重点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定理想信念就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就能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躁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志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不断深化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在真学真懂真会上下功夫;要忠诚于党和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将自身理想和国家的发展建设始终结合在一起,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