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9   来源:    阅读:

根据《中共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9月29日,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崇德楼24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领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全面把握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集中学习后,党员们对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担当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找准政治定位,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

学生第五党支部将继续按照院党委下达的学习要求以及《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展开主题教育学习,让主题教育在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中,以学促行,确保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