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赛中获奖

时间:2019-09-30   来源:    阅读:

9月26日下午,河北农业大学“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决赛在东校区综合楼礼堂举办。共有12支师生合唱队参加决赛。

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学院为做好参赛工作,院工会、团委及有关老师成立统筹小组,精心选拔队员,协调推进合唱活动有关事宜。

参赛师生充分利用课余、工余时间训练,学院党委负责人担任合唱队指挥,学院领导带头参加训练活动,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嘹亮的歌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砥砺奋进,不断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9月19日,学院合唱队在西校区举行的预赛中,以第三名成绩晋级决赛。

9月26日,学院合唱队以四声部混声合唱《天耀中华》和男女二声部重唱《走向复兴》参加决赛,最终以第五名成绩喜获决赛三等奖。

据悉,河北农业大学“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赛和决赛共吸引了以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组成的27支合唱队,2700余名师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