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08   来源:    阅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7日下午,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C1202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一边领读,一边解读;参会人员一边认真听,一边认真记。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集中学习后,大家都充满了向上的冲劲儿、充足的干劲儿,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要真正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永葆奋斗精神,查摆差距不足,检视剖析问题,以实干彰显初心,用奋进践行使命。最后,支部委员分别对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学生第六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上党课、集中学习研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方式,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以学习带动,把理论学习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