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1-06-08   来源:学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阅读:

6月4日,我院在西校区崇德楼24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严学仕、西校区各学部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193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畅谈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生活感想和工作成效,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学院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

严学仕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与会学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解答。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鼓励带动身边同学接种疫苗、扎实做好文明离校工作等方面,站好在学校的最后一班岗;三是要勇于承担伟大的时代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意志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