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11   来源:    阅读: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教育活动,为师生服务、推动支部建设。

5月份,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支部党员积极报名,投身志愿服务,烈日炎炎,党员们任劳任怨,对几千名同学进行指引与疏导,热心且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坚持到最后一名留观学生安全离开。

6月份,三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为学弟学妹分享考研、就业经验。考取我校的刘佳莉同学从考研择校、学习方法等方面入手进行了透彻的分析;考取北京林业大学的陶怡婧同学分享了考研心得,她说:备考路上遇到的挫折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要努力寻找解决方法、调整心态、坚持不懈;考取国家公务员的张佳钰同学以考公务员经验分享为主,帮助大家树立规划意识。三位毕业生党员的学习经历激励着同学们奋发作为,大家一致表示要像优秀的毕业生党员学习,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榜样去引领他人。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一环,党支部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除开展主题活动、志愿服务外,将办实事做在平时、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党员一帮一、一名党员联系一间宿舍等工作,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培养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