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七届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15   来源:    阅读:

6月13日,第七届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东校区二教报告厅成功举办。教务处处长王芳、学生处处长安江燕、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张国磊、校团委书记乔孟涛、学院领导及参赛师生代表近150人参加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大赛于4月26日启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参赛报名项目1080项,参与学生达5198人次,占在校生总人数的68.4%。本次比赛分为指导教师自评、专家网评、现场展示与答辩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0个项目获得金奖、20个项目获得银奖、30个项目获得铜奖(获奖名单附后)。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双创赛事,已成为一堂融党史教育课、国情思政课、创新创业课、乡村振兴课、红色筑梦课为一体的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中国金课。学院通过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锻炼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