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到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1-06-18   来源:    阅读:

6月17日,原文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尉京红教授、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熊凤山等一行4人,到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教学副院长周俊娥以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座谈。

尉主任就文管实验教学平台的发展历程、两单位之间长期的合作历史等做了详细回顾。熊凤山副主任结合之前在我院的任教经历,分析了我院文管类学生的思维特点,并提出,可以为学院师生开放更多的实践创新活动空间,与我院联手助力实践育人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表示,现代科技学院大力支持学生开展实践创新活动,对于将来与实验实训中心的合作,我院将积极配合并提供相应保障,同时,希望将来能更便捷地浏览、申请各类实验实训场地。教学副院长周俊娥、在场教学管理人员也纷纷提出建议,希望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教师科研活动当中,并且能在新生入学教育、创新创业讲座等方面与实验实训中心展开合作。熊凤山副主任听取建议后谈到,下一步将积极推进教学资源的数字化,切实提高实验实训中心的资源利用率。熊凤山副主任表示,将组织相关企业导师为我院师生开展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本次座谈,增进了现代科技学院与实验实训中心的沟通交流,对学院实践育人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通过今后与实验实训中心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