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重温长征路,强健体魄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    阅读:

2021年6月30日,学院第一、二、三、四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的“重温长征路,强健体魄行”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历时90天,四个支部组建900余人组成的60支小队,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健步走、校园跑等方式,采用“无涯运动”APP记录公里数,线上模拟四条长征路线,每天打卡进度,重温长征路。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或相互讲述长征故事,或聆听自己所知道的战役,他们相互鼓励,中途没有人掉队或退出,在前行中感悟长征精神,强健自身体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长征这段辉煌党史的理解,也磨炼了大家的毅力,增进了党支部的团结和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奋勇争先,努力进取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