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7-07   来源:    阅读:

7月5日上午,学院在崇德楼1202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史育华作《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主持报告会。

史育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红船精神的赓续传承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和在中国共产党创建的伟大实践中孕育形成的伟大“红船精神”。报告内容翔实,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讲述精彩,使与会者接受了思想洗礼,提振了精神,深化了认识。

李爱民在总结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做“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实践者。要把弘扬“红船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铭记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