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    阅读:

9月9日上午,我院在崇德楼1202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郝书珍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如何将“四史”学习教育与更好的服务学生相结合、涉及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内容,畅谈从事教育工作的感悟和心得,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教授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结合座谈会情况,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职能责任,勇担育人初心使命;第二,要加强知识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第三,要明德修身,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郝书珍总结发言时指出,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与会教师表达了对学院浓浓的爱和期望,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座谈会的初衷,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她寄语全院教职工,一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自身水平;二要勇于担当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重任,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三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