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第十三届PPT大赛

时间:2021-11-12   来源:    阅读:

11月12日,我院第十三届PPT设计大赛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此次大赛分为动画组和模板组,以新时代、家风、建党100周年和太行山道路为主题,共收到参赛作品82份,最终有15份作品参加了线上决赛。大学生科协指导老师,大学生科技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关注此项赛事的学生近500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3+3+1”模式,即作品展示3分钟,评委点评3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各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参加决赛的15份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充分运用PPT设计与制作技巧,形式创新独特,内容积极向上。经过激烈角逐,《疫情下的时代精神》获动画组一等奖,《太行山下太行路,百年学府在征途》获模板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为热爱PPT制作的同学们一个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潜能,而且推动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国情、民情、校情,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