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开展“树文明之行 践文明之风”随手拍活动

时间:2021-11-16   来源:    阅读:

近日,现代科技学院开展“树文明之行 践文明之风”随手拍活动。活动历时两周,千余名学生参与,上交视频、照片作品二百余份,学生们用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展现出校园各处的文明行为,从集体观看升旗仪式、文明排队用餐、课堂文明规范、宿舍日常文明行为、规范摆放共享单车等多种视角,传递了广大学生对文明的赞誉和弘扬。

经过学部初选、学院评审小组评选等环节,经济管理学部财务管理2102班靳天缘等人的《文明你我 文明校园》等10项作品分获视频组一、二、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部生物技术2001班林学博的《七点钟的文明》等12项作品分获照片组一、二、三等奖。获奖优秀作品在学院易班平台进行了展示。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引发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响应,增强了学生的文明意识,提升了学生的文明素养。

七点钟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