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1-16   来源:    阅读: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的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现代科技学院分别于11月10日和11月12日,在东校区219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业课和基础课教师座谈会。来自14个学院的2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反馈了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情况,就各自在课程改革及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分享,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感谢老师们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分享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比赛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希望各位教师一如既往地对学院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教风与学风建设等工作给与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学院与教师间的交流,为学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保证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稳步提升教学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