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01-06   来源:    阅读:

12月30日,学院党委在崇德楼12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谷忠新主持,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11个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根据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

谷忠新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强化理论抓学习,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明确目标抓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持续打造支部特色;

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紧紧围绕实际,找准突破点,找到关键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