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2-02-25   来源:    阅读:

2月24日上午,现代科技学院在崇德楼1202会议室举办校友代表座谈会。在河北农业大学工作的29名现代科技学院校友代表、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谷忠新主持。

座谈中,校友代表们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共同回忆在校求学的经历,并表达母校在自身成长成才中起到巨大作用的感激之情,同时对促进学院校友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常务副院长郝书珍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发挥优势、贡献力量。

谷忠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年校友校庆工作的有关安排,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沟通,为校友做好服务,积极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

本次座谈会是在学校成立120周年之际,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的校友联谊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系列校友活动,传承校园文化,团结凝聚力量,为学校的繁荣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