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04   来源:    阅读:

3月3日上午,现代科技学院在崇德楼1202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郝书珍传达了校长申书兴在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讲解了树立开放办学理念、贯彻开放办学要求、落实开放办学任务等内容。结合2022年学院工作重点,她在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校友和校庆工作、开展“双创”教育、落实学业帮扶、做好毕业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学院副院长严学仕、袁胜亮分别对落实师生疫情防控、推进校友工作、促进学生学业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谷忠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在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他就做好学院全年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理解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部门,责任到人,真正做到以责任促落实、以责任保成效;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善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学生思政教育,实现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他希望全院职工新学期提起精气神,拿出真本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