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抗疫情,党员先行——学生第五、九、十党支部联合在行动

时间:2022-04-15   来源:    阅读:

自3月25日以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五、九、十党支部为了更好的维护学校秩序,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联合开展以“增强体魄,守护生活,志愿其中”为主题的党员系列活动。

活动中192名学生党员带头组织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减缓学习压力、提升身体素质,倡导同学们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各党支部建立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明确分工,每日开展班级温馨提示,督促大家坚持体温晨午检、健康日报告,提醒同学们进行内务整理、做到垃圾下楼、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规守纪维护校园秩序。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率先垂范,维护食堂秩序,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就餐;守护校园安全,加强校园周边安全巡视。

至今,开展了近20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在战“疫”时刻交出了“党员答卷”。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就是校园生活的“守门员”,我们要将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带头行为成为一种习惯,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