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22-04-27   来源:    阅读:

4月26日上午,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严学仕介绍了当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对全员促进升学等相关举措和成效进行总结,通报了毕业去向落实率,并就去年同期数据做了详细对比和分析,强调了阶段性就业任务和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谷忠新充分肯定了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并对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就业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他指出,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已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真抓实干,落地见效。他强调,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宣传基层就业政策和就业项目,抓实就业困难群体帮扶,按时做好就业数据统计,用好国家24365就业服务平台,帮助毕业生树立就业信心,确保各项工作有实效有质量;三是要做好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他强调,全院要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广泛拓展岗位信息来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渠道和岗位信息;四是要严禁弄虚作假,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规范。继续实行毕业班辅导员自查、学部工作组抽查、就业指导中心督查的三级核查机制,依法依规做好就业数据更新与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