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开展“弘扬太行山精神 抗疫‘寓’你同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时间:2022-05-12   来源:    阅读:

今年是我校建校120周年,为进一步践行“一道路两精神”,展现我院学生公寓优良学风、舍风,4月18日—5月11日,现代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开展了“弘扬太行山精神 抗疫‘寓’你同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太行山精神‘寓’馨间”手抄报评比和“‘寓’防疫情展舍容”最美宿舍评比两个部分组成,吸引了百余间宿舍报名参加。一幅幅手抄报“诉说”着每个宿舍坚毅勇敢、爱国爱校的抗疫故事,一间间整洁舒适、温馨和谐的宿舍体现了学生们在疫情面前更加奋发作为的信念和力量。经过易班投票、生活委员评分等环节,32间宿舍脱颖而出,20#1015、20#543宿舍获得一等奖,20#803等4间宿舍获得二等奖,20#508等6间宿舍获得三等奖,20间宿舍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