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开展“校友领航 研路可期”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时间:2022-05-13   来源:    阅读:

为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5月12日,经济管理学部开展了以“校友领航 研路可期”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我院2021届毕业生会计学专业卞紫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樊征征、财务管理专业刘海滨对经济管理学部2019级学生开展了三场考研经验交流活动。三位校友分别以“逐学·筑梦·铸人”“‘研’途中的二三事”“榜样引领,励志笃行”为题从考研复习技巧、心态调整、报考策略、复试和调剂等方面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答疑解惑。活动为毕业生校友与在校生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对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备考的经验及思路,及时解答了自己的困惑,对考研心态调整有很大帮助,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动力、坚定了考研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