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18   来源:    阅读:

各学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9〕25号)、《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院教字〔2017〕6号)等文件中“关于新生入学报到和复查”的要求,现就做好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学部要高度重视复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严密复查工作程序,及时发现并处理学生信息造假、冒名顶替等问题。

二、各学部要严格把关,要将新生所持《录取通知书》与身份证、高考准考证、档案材料、考生本人进行逐项核对,特别是具有高考加分照顾资格的新生进行重点核查(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各学部要组织新生填写学生信息卡(见附件2),并与其档案中的信息认真核对,信息卡由各辅导员老师留档备查。

四、各学部要在学生宿舍张贴录取新生的电子照片(见附件3)。

五、学院组织专家对艺术类新生进行专业复测和复核。

六、学院要对新生身心健康状况进行复查,确保能够在校正常学习、生活。

七、复查结束后,请各辅导员老师填写附件4中的表格(没有问题的,也请注明)。纸质版签字后于9月24日前交至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61221538@qq.com。

附件:1、具有高考加分照顾资格的新生名单

2、学生信息卡

3、2019年录取新生电子照片

4、2019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异常情况报告单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