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6级转专业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7-03-15   来源:    阅读:

现代科技学院2016级转专业学生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学生选课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安排

2016级转专业学生选课时间定于3月16日早上8:00开始,3月17日晚22:00结束。

二.选课方式及要求

1.选课方法

2.选课前准备

(1)制订本人选课计划。根据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模块学分要求,参考本学期转入专业班级课表中的课程,合理制订选课计划。

(2)及时查看教务系统中的选课通知及相关通知公告。

3. 选课注意事项

(1)凭自己的学号和密码进行网上选课和查询。选课结束后及时退出系统。

(2)所有的课程均不能由他人代选,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3)除《大学体育二》和部分学生的《大学英语二》课程外,转专业学生应将原专业课程删除,再根据转入专业班级课表中的课程进行选课。

(4)所有转专业学生的《大学体育二》课程已经预置完成,不需要再进行选课操作。

(5)《大学英语二》课程,校区有变化的转专业学生,需进行改选;校区没有改变的转专业学生跟随原专业班级进行《大学英语二》的学习,不需要再进行选课操作。

(6)选课中若遇到问题应及时与学院教务秘书联系。

三、其他

选课期间,每天下午16:00—17:00进行选课数据调整,届时将临时关闭选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