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8-11-19 16:53:20

2018年4月-8月,我院学子首次参加了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制药工程专业赵景涛、刘兵帅、吴超、庞孟娇、梁晓雨5位同学组成的“最强战队”历经5个月的辛苦备战,在全国300多所高校组成的上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省级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工程技能、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通过比赛,我院学生的工程设计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全面提升,同时提高了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竞赛的积极性。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七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举办首届物理模型制作竞赛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