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8-11-19 16:58:55

 

51920日,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办。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派出的两支队伍获得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的年度性学科竞赛,来自50所高校的248支队伍进行同台竞技。比赛借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与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组织模式,每支参赛队伍需在5小时的赛程内解决12个编程题目,比赛结果按正确解题数量,结合所用时间由机器实时评测和排名。

竞赛取得好成绩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专业水平,还向兄弟院校展示了学院教师高质量教学水平,达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东方红”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