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在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1-09-02 15:53:08

8月24至25日,河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线上举办。本届“互联网+”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吸引了省内113所高校、28.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申报项目6.5万个,有1006个项目进入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省赛评选环节。

我院有23项作品获奖,其中金奖2项,银奖7项,铜奖14项。“一马‘平’川——激光测控自动调平整地装置”、“科技兴农-自动化智能检测温室系统”2个项目已入围全国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举办六届,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把大赛作为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动力和抓手,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

                                                                   

 获奖名单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第七届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