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喜讯!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国家银奖
时间: 2021-11-02 17:40:33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成功举办。在本次大赛中,我院2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其中1个项目进入现场总决赛,成功斩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银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1085支项目进入国赛。在与全国高水平大学优秀项目的激烈角逐中,由孙磊老师指导、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佟嘉玮同学负责的“科技兴农-自动化智能检测温室系统” 获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银奖;由袁永伟老师指导、19级自动化专业闫朝然负责的“一马‘平’川——激光测控自动调平整地装置”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师生共创组铜奖。

 



 
上一篇:现代科技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 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