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9-08-24 10:38:13

7月25-3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54所高校的765名选手和500余名指导教师参赛。我院工程技术学部车辆工程专业马标荣获个人金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李江涛荣获个人铜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范子杰荣获个人优胜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每年举办一届,采用以赛促教、以赛代训的形式,旨在推进高校材料类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提高大学生对材料组织的分析能力和金相制样水平。比赛中,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对试样进行预磨、抛光、腐蚀并进行显微观察,由评委对试样制备及显微观察过程、金相质量进行打分。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也促进了校际交流,大大提升了学院在全国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



 
上一篇:现代科技学院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规范有序
下一篇:我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