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新生教学管理知识问答
时间: 2021-09-30 09:46:31


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确立个人奋斗目标,顺利完成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入学初,学院全体教学管理人员以《学分制下如何圆满完成学业》为主题,为新生讲解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习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等相关内容。这也是我院每年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期,学院教务处针对新生入学讲座的重要知识点,设计了教学管理知识问答,并组织全体新生线上参与答题。本次问答共设计20道单选或多选题,满分100分,90分以上视为答题合格。经统计,新生初次参与答题率为100%,共1574人答题合格,合格率为83.24%。对于答题不合格的同学,学院将组织再次答题,直至合格为止。

一年级是整个大学生活的关键时期,要引导学生迈好大学第一步。本次教学管理知识问答,旨在帮助全体新生熟知教学管理相关规定,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邀请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作考研宣讲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