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学业座谈会
时间: 2023-10-20 17:28:15

10月19日下午,学院分别在东、西校区召开学生学业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副院长严学仕、教学副院长袁胜亮以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代表、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袁胜亮主持。

本次座谈会是继春季学期学业座谈会后,为持续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并针对性的进行学业指导,学院组织的再次座谈。座谈会上,30名同学逐一介绍了当前的学习情况、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同时也分享了一些学习经验。同学们表示通过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有信心克服学习中的困难,也制定了较为明确的学习目标,会朝着目标不断努力。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希望同学们善于寻求帮助,多向老师以及学习优秀的学生请教课程学习中的问题,同时要懂得感恩,通过感恩激发自身的内驱动力,克服拖延症,积极行动起来,敢于直面问题并解决问题。常务副院长郝书珍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杜绝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个人学习规划,达到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业要求;其次,要打起精神,提高自己克服困难的勇气,锻炼自己的受挫能力,在解决难题的过程中建立自信;最后,要用对学习方法,善于从学习中找到乐趣,希望同学们做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上一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在第九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