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选课及重修(复修)选课的通知
时间: 2021-09-08 09:44:05

各位同学:

2021年秋季学期转专业选课及重修(复修)选课即将开始,为保证选课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安排

二、2020级大一春季学期转专业学生选课说明

(一)此选课阶段仅面向2020级大一春季学期转专业学生开放。选课不限学分,允许冲突选课,但是不允许跨校区选课。

(二)选课期间所有课程均可选可退(包括置入的课程),学生可以选有课余量的课程。

(三)学生增选后需将选课情况告知任课教师,如果补修课程的上课时间与本学期修读课程上课时间冲突,需向补修课程的任课教师提交课表说明情况,以便于任课教师进行管理。

三、重修(复修)选课说明

对考核成绩不及格课程的重新学习为重修,对考核成绩及格课程的重新学习为复修。重修(复修)选课期间学生可选不退,请学生认真操作。

(一)重修(复修)选课操作方法

1.重修选课操作方法: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点击【选课管理】→【网上选课】→【重修课程】,进入重修选课界面,选择需要重修的课程。具体操作流程学生可参照《选课手册》中重修选课流程进行选课。

2.复修选课操作方法:复修选课期间,学生到学院教务办公室登记,由教务老师协助选课。

(二)重修(复修)选课具体方式

重修(复修)选课采用组班重修和跟班重修两种方式进行:

1.组班重修

建立组班重修课堂的课程,学生重修(复修)选课时必须选修重修课堂进行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组班重修课堂的课程列表如下:

                                        注:组班重修课堂的课序号东区为8000,西区为9000。

2.跟班重修

未单独建立组班重修课堂的课程,学生选初修课堂跟班重修。

(三)重修(复修)选课注意事项

1.重修(复修)选课结束后,选课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分学费。

2.重修(复修)学生课程成绩根据课程要求,总评成绩可由期末考试成绩,或平时成绩与期末考试成绩构成,要求学生重修(复修)选课结束后,向任课教师登记说明,便于教师进行后续课程管理,其中:

(1)学生上课时间存在冲突,通过线上辅导、发布学习资料、布置作业等方式进行辅导;

(2)学生不存在课程冲突,任课教师按正常学生管理。

四、降级转专业学生选课说明

(一)降级转专业选课阶段仅面向降级转专业学生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选课期间不允许冲突选课和跨校区选课,学分不超过30分。

(二)选课期间所有课程均可选可退(包括置入的课程),学生可选有课余量的课程。

(三)学生增选后需将选课情况告知任课教师,以便于教师进行课程管理。

五、其他

(一)选课期间每天下午16:00—17:00进行选课数据调整,届时将临时暂停选课。

(二)选课期间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务办公室协助解决。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2021年9月6日



 
上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下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