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查询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10-12 15:32:42

各学部:

学院2021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按照上级要求,为保证学信网上学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现开展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查询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依据,学籍信息的正确与否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籍信息查询的宣传动员工作,于10月25日前完成新生学籍信息查询工作。

二、查询对象

2021年9月报到入学的新生(含恢复入学资格学生)。

三、查询方法及内容

1.查询方法

学生本人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上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学信网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具体操作步骤,参见附件。

2.查询内容

学生主要核查本人姓名、性别、民族、专业、班级、学号、身份证号、学制、预计毕业日期等学籍信息是否准确。

四、其他说明

1.学信网作为教育部指定的学籍学历查询唯一网站,账号可终身使用,请同学们务必牢记。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次,已注册账号的不需要重新注册。

2.因学院没有对学生用户的管理权限,如遇注册或登录的问题,请按网上(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提示的方式操作或联系学信网客服解决。

3.如学籍信息有问题,请与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霍老师

电话:7528397;7526557

 附件:学信网学籍查询的操作步骤.doc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12日




 
上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