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 2023-02-23 17:06:03

为择优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学院参加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经学院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校内选拔赛。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具有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参赛形式

参赛学生自行组建创业团队,但不允许跨校组队;每个创业团队由1-3名学生、1-2名指导老师组成,每名学生限参加一个团队;同一老师可指导多个团队。

三、竞赛内容

比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和创业营销两个赛项分别竞赛。

(一)创业综合模拟赛项

创业综合模拟赛项省赛由创业计划书环节和软件模拟竞赛环节构成,校赛以软件模拟竞赛环节成绩为准。

1.创业计划书环节。要求各团队在指定平台在线完成计划书填写、打磨,并完成申报提交(具体要求见附件1)。

2.软件模拟竞赛环节。全程采用《创业之星》软件作为官方竞赛平台。将于比赛正式开始前发布数据规则、随机抽取正式比赛模板。训练期间的行业模板以系统内显示为准。最终成绩以经营结束后系统中自动计算的成绩为准。

(二)创业营销赛项

全程采用《营销之道》作为竞赛平台,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全程模拟营销实战。一共运营4个季度,每个季度公司都需要进行财务预算、资金筹措、投资决策、报表分析、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每项工作都需要仔细分析讨论,并形成一致的决策意见输入到系统中。

团队最终成绩直接以经营结束后系统中自动计算的成绩为准

比赛时间

校赛时间暂定为2023年4月2日,地点另行通知。

省赛时间暂定为2023年5月,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学院将根据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和创业营销赛项校赛成绩排名,分赛道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推荐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6支优秀团队参加省赛。

省赛优秀团队将推荐参加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六、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3日-3月2日

学生组队后需提交“‘学创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952832355@qq.com。

联系人:郝老师;联系电话:0312-7528387

附件1:关于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的通知

附件2:“学创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报名表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2023 年 2 月 23日



 
上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转专业选课及重修(复修)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