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联合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11月15日,现代科技学院联合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综艺厅,河北建设集团、河北大地园林、北京正和恒基、天津绿茵景观、华中假日酒店、开元酒店集团等52家知名企业带来113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800余名毕业生参会,8家单位组织了专场面试,近5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充分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受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好评。双选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所有用人单位的参会人员均持河北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轨迹截图、身份证和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在测量体温后进校招聘并全程佩戴口罩。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开展“企业家进校园”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