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院组织辅导员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量:

3月16日,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由教育部学生司组织召开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会上,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就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功能做了详细介绍。部分省市教育厅、高校代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从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形势、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加快落实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思路。他要求,各高校要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引导毕业生直面职场、积极求职、尽早就业。

会后,参会人员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了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线上就业指导云课堂开课啦(第一期)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