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坚定信念 行稳致远”主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10月10日下午,现代科技学院在西校区崇德楼3505教室举办第四期“助飞升学梦”系列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宗义湘教授应邀作了《坚定信念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报告。学院2018级、2019级经济管理类专业的160余名学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严学仕主持。

宗义湘以坚定考研信念为切入点,围绕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方向、导师团队、科研平台等内容;运用大量的统计数据和典型的案例,重点分析了近两年研究生招生、录取等情况,进行了专业化、学术化的阐述与权威性指导;聚焦考研报考、备考、调剂等事项,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希望同学们带着问题学习和思考,掌握有效的信息资源,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行稳致远。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我院举办“研路有你 拼搏追梦”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期“助飞升学梦”系列报告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