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研’途有爱—研究生助力考研专项行动”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30 点击量:

10月28日,现代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崇德楼3501教室联合举办“‘研’途有爱——研究生助力考研专项行动”启动会。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晓慧和50余名研究生党员、现代科技学院2018级150余名考研学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智主持。

活动中,宋晓慧要求研究生党员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考研帮扶工作,采取“1+3”的助力模式,从报考阶段到录取结束、从心态准备到日常问题解决,为考研学生提供全程化、精准化、系统化的考研帮扶服务。四名研究生党员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介绍了各个考试科目的备战策略和答题技巧等内容。随后,研究生党员向考研学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祝福礼包”。

王智对两院以“党建引领学风 学风促进党建”的深度联合表示祝贺,对参与活动的全体研究生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考研学生能够珍惜机会,增强考研信心,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最终实现升学梦。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首届“起航杯”公务员模拟考试
下一条:我院举办“强化业务学习 促进就业指导”辅导员沙龙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