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2020级新生“优秀辅导生标兵”评选 暨辅导生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5-19 16:29:27  浏览:

近日,我院开展了2019、2020级新生“优秀辅导生标兵”评选暨辅导生工作经验交流活动。辅导员老师、辅导生代表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评选活动分为个人述职、现场答辩、新生班级满意度测评、新生班级学习成绩考察和辅导员综合评价等环节,重点考察辅导生工作实绩和综合素质。最终,李子叶等12人被评为“优秀辅导生标兵”,李佳月等42人被评为“优秀辅导生”。
辅导生工作经验交流会上,29名辅导生就如何协助新生辅导员老师开展新生入学工作、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等展开汇报,12名辅导员老师结合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围绕提升辅导生综合能力和素质、发挥学生骨干作用等方面,做了交流和指导。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