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9-19 11:06:14  浏览:

9月18日,时值“九一八事变”爆发88周年,学院分别在东、西校区举办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学生组织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师生共同回顾了“九一八事变”,重温抗日战争历史。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居安思危,铭记历史,奋发图强,把爱国情怀和脚踏实地的努力紧密结合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在发言时介绍了当前学校和学院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希望与会党员同学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历史为鉴,与新时代共命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学以致用,自觉查找自身不足,争做成绩优异者、勤于思考者、勇于实践者、开拓创新者、执着进取者,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做合格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深化学生党员对新时代爱国主义的认识,有助于强化他们的民族精神,有助于引导他们积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