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篮火青春,玩美人生——工程技术学部学生会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1-12 15:43:58  浏览:

告别了炎热的夏季,迎来了凉爽的秋季,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同学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和自身的综合素质,我院工程技术学部学生会于2018年10月24日至10月31日举办了2018届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涉及2017级、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网络工程、土木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十一个专业共计13支球队。赛场上各队球员用心投入、全力以赴,默契有加。最后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三轮角逐, 2017级网络工程队蝉联冠军,2017级土木工程队夺得亚军,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队喜提季军。
此次比赛,所有队员都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激烈的比赛现场)

(集体领奖的一刻)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