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工程技术学部学生会举办辩论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2-11 09:07:50  浏览: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加强各专业之间的团队协作与沟通,学院工程技术学部学生会于12月9日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18年辩论赛总决赛。
比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围绕“网络普及对大学生的影响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以及“应该干一行,爱一行;还是爱一行,干一行”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妙语连珠。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不断。最终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三队荣获一等奖,电科电信队荣获二等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队荣获三等奖,电子信息工程一队获得优秀奖,电气三队的徐悦同学荣获本场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中,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睿智灵活的答辩和和相得益彰的默契配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现代科技学院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现代科技学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