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者:  时间:2017-03-22 15:19:56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201732520:30—21:30,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在全球开展。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在中国的主题是“蓝色WE来”,不仅仅是为了蓝色的天空,更是为了人类与自然共同拥有的唯一家园——蓝色星球。为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激发大学生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倡导大学生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学院号召全体同学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发出以下倡议:
(一)响应“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2017325日(周六)20:30—21:30期间,自觉关掉不必要的灯断开所有电器的电源,如手机充电器、电脑、路由器等。
(二)在熄灭灯光、切断电源的同时,让我们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亲近自然,给自己创造一个放松的夜晚。
(三)将“地球一小时”活动信息传递给家人、同学、朋友等身边的所有人,邀请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四)让“地球一小时”成为自己环保生活的起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将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理念长期践行下去,并带动周围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列。
关灯象征着我们对地球家园的关注,象征着为可持续发展而采取行动的决心。同学们,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节能环保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地球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