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博学多思,天道酬勤”系列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1-05 11:32:49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使我院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更加理性的认识,明确今后的学习生活方向。现代科技学院面向全体2016级新生,开展了以“博学多思,天道酬勤”为主题的系列学习经验交流会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期两周,由我院2016年20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主讲,共进行20场。交流会主要针对大一新生由高中生活向大学生活的过渡,学习方式、生活环境的变化等情况,分别从学校教学环境和学生学习方法、日常生活、时间分配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交流过程中,气氛热烈,主讲者用真诚朴实的语言,生动真实的事例,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大学的经历和经验,引发了新生的广泛共鸣,新生同学积极发言提问,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疑惑和想法,效果良好。同学们纷纷反映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使他们受益良多,极大地鼓舞了他们向榜样看齐、争做成才先锋的信心、决心和勇气。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广大新生在交流过程中吸取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也使其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和质量有很大帮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