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博古今 论发展 谈自省 道未来”主题辩论赛

发布者:  时间:2021-06-10 08:08:04  浏览:

纵论古今千年春秋,横辩中外万里经纬。2021年6月5日由现代科技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博古今,论发展,谈自省,道未来”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在东校区1教108举行。

本次辩论赛以专业为组别,共有十四支队伍参赛,分组进行了十三场比赛。决赛的烽火由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2020级工业设计专业点燃,双方就“治贫和治愚哪个更重要”展开辩论。正方一辩以治愚的重要性为切入点,用逻辑严密的语言陈述本方观点。反方一辩以治贫的重要性为出发点,层层剖析,巧妙地建立了己方观点。攻辩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断。自由辩论环节更是精彩,比赛双方旁征博引,激烈交锋,把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点。经激烈角逐,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代表队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2020级工业设计和土木工程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温达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主题辩论赛的举办,锻炼了学院学生的语言表达、团队合作、思维反应等方面的能力,也促进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展现了现科青年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