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在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1-07-01 15:01:04  浏览:

近日,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竞赛终审决赛圆满结束。本届“挑战杯”竞赛共有来自全省81所高校的1642件作品进入省赛评选环节。

我院有15项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获奖。其中,《毫发无伤—水果无损综合处理装置》等8份作品获二等奖,《基于新靶标的除草活性分子设计、合成及活性研究》等7份作品获三等奖,

在本届设立的红色专项竞赛中,我院有41项作品获奖。其中,《追赤色之光,铸青年之志》等8份作品获一等奖;《红色圣地,阜平记忆》等13份作品获二等奖;《光影记录百年,红色基因永驻》等20份作品获三等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的导向和示范作用,通过精心组织以“挑战杯”等为重点的系列竞赛,在青年学生中营造浓厚的课外科技创新研究氛围,获奖数量、等级不断实现新突破。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